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益起帮公益服务社走进项山村 为老人庆祝重阳佳节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重阳节当天,由县民政局主办,县益启帮公益服务社协办的“庆祝九九重阳节”活动,走进周壤镇项山村,为村里的老人带去了公益服务、晚餐和晚会等暖心服务。
在活动现场,剪头发、按摩、修甲等各项服务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其中健康检查的服务项目最为受欢迎,老人们有序地排着队伍,在义工的帮助下,一一完成血压测量、验血和全身健康监测等项目。
刚做完心脏监测的胡奶根告诉记者,她今年73岁了,今天通过健康检查发现自己身体很健康,很开心。
据悉,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健康服务,还有爱心晚餐。当老人们在文化礼堂内享受着各项服务时,在礼堂的外侧,有一群义工正忙着洗菜、烹煮,准备为项山村的老人奉上一桌美味的晚餐,同时活动还将为老人们准备了节目丰富的晚会。
益起帮公益服务社义工陈玲凤:“我们的服务社一直关注老人和留守儿童,为他们提供帮助,今天是重阳节,所以我们就来到了这里,希望给老人过一个暖心的节日。”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