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舌尖上的“养老服务” 让老年人吃出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丽琴) 12月10日中午,周壤镇大坑村的老年食堂“开张”了,今后,这里的老年人尤其是80岁以上的高龄、独居老人以及60岁以上的低保户都能就近吃上热乎可口的饭菜啦。

  来到大坑村的老年食堂,只见有新鲜出炉的红烧肉、韭菜炒豆芽、豆角以及热乎乎的紫菜汤等等。中午时分,能容纳30人的食堂大厅内基本坐满,老人们一边吃一边乐呵呵地聊着天。其中有一位80岁左右的高龄老人坐着轮椅由家人推进食堂,食堂工作人员立刻根据老人需求配好餐点并送到老人手上,细致的服务让村民纷纷点赞。

  据了解,现如今村子里的老年人越来越多了,儿女们大都出国或者打工不在身边,同时,一些年纪大的低保户和五保户由于年迈体弱生活愈加困难,养老就成了他们最需解决的问题。虽然60岁以后可以领取一定的养老金,但是很多老人由于年龄大了,手脚不利索,做饭困难,因此村里建了这个老年食堂,大大解决了老人们的吃饭问题。舌尖上的“养老服务”,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