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联丰村开展健康为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叶颖) 11月21日,周壤镇卫生院志愿者在联丰村居民中心为村民们进行了常见疾病诊治、医疗诊询、量血压、测心跳、健康宣讲讲解保健知识等服务,把爱心、温暖和健康知识带给了老人们。

  上午八时许,义诊活动刚开始,门诊台前就人头攒动,前来问诊的老人们络绎不绝,镇卫生院的同志们为前来的村民把脉、测量血压等,对慢性病防控知识等进行宣传,围绕老年人常见病和多发病耐心讲解疾病的预防保健方法,叮嘱他们合理膳食、安全用药,科学锻炼,引导老人养成合理健康的生活习惯,有效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同时,根据每项检查结果进行登记以便后续就诊工作的跟进。

  在整个义诊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群众免费体检300余人,提供医疗咨询、诊疗服务1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志愿者们热情的态度、专业的服务、细微的照顾,让整个居民中心里充满了浓浓的人间爱。前来体检的胡大妈乐呵呵地说道:“这样义诊活动真好。现在居民中心真是实实在在为村民们排忧解难的好地方了。我们老年人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尊重,这好事真是做到我们心里去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周壤镇将积极发挥红色阵地的作用,继续做好为老服务工作,推动为老服务工作实现多元化、多样化发展,努力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为他们幸福晚年生活保驾护航。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