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私人订制”春联走进周壤镇项山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丽琴)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以及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喜迎新春,营造民族节日特色气氛,1月29日下午,周壤镇项山文化礼堂举办“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表达了周壤镇对辖区全体村民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大显身手,专心书写,为村民们中意的春联进行“私人订制”。不一会儿,一个个“福”字和一副副喜气洋洋的对联就新鲜出炉了。村民们则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旁排队领取,大家一边讨论着各副春联蕴意,一边领略着书法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共送出春联80余副和百个“福”字,为广大村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村民们表示这种书法家“上门”写春联的形式,让年味更加浓烈了,让传统新春佳节更多了一份喜庆。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