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杜绝毒品原植物在辖区内种植和流通,从源头上禁绝毒品,堵源截流,确保辖区实现“零种植、零产毒”工作目标。近日,南田镇禁毒办在辖区内积极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展以来,该镇禁毒办通过张贴禁毒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国家法律法规,禁种铲毒的重要性以及毒品给人类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并鼓励居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行为,大胆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人员。

  通过禁种铲毒宣传,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原植物特征及其危害,增强居民对禁种铲毒相关法律知识认知,加深居民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提高辖区禁种铲毒宣传教育的覆盖率,力争做到家喻户晓。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