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学雷锋 送温暖 巨屿镇潘岙村文化礼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勤丹)  3月5日,巨屿镇潘岙村文化礼堂开展“敬老爱老,基层送温暖”学雷锋活动,县文明办组织夕阳红志愿服务队为潘岙村的老人们送去了多种志愿服务。

  下午2时许,县文明办的工作人员和夕阳红志愿服务队抵达潘岙村文化礼堂,礼堂内闻讯而来的老人早早坐满了一堂。志愿者大姐们拿出准备好的围布、剃刀、血压计等工具,开始分组为老人们服务。她们分别为老人量血压、理发、修剪指甲,陪老人说话,打扫卫生,忙碌的身影活跃在礼堂各个角落。80岁的潘大爷笑着说道:“这么大的雨,路又不好,还以为他们不来了,一直想剃头,腿脚不方便没办法,今天真是太高兴了!”

  这次活动,给潘岙村的老人们带来了太阳般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关心和爱,同时也弘扬了雷锋精神和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