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签订责任状 安全记心上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苏茜茜)  为构建“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群众积极参与”的消防工作格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抓好我镇安全生产工作和提升火灾防控水平,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巨屿镇人民政府与辖区企业、居住出租房、来料加工厂、石料加工厂、沿街店铺、各部门签订了400多份《2019年巨屿镇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和《2019年巨屿镇企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任书明确了全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目标、职责,层层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制,按照“一岗双责”、“管行业就要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安全责任主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目标等具体要求。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做到层层有压力、人人有责任,实现安全责任落实横到边、纵到底,形成了安全责任全覆盖机制,为安全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签订责任书时,检查人员对各单位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有安全隐患的要求其限期整改,督促他们履行安全责任,做到防范于未然。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