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高盈里乱象”如何长效管理?欢迎你提出金点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来源:温州晚报

  昨天下午,经过清扫的高盈里“农贸一条街”变得干净整洁。

  温州网讯昨天,《占道经营乱扔垃圾,还要脏多久?》一文引起相关部门重视。鹿城区五马街道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当天对该处垃圾进行清理,辖区综合执法和市场监督部门将从今天起开展联合执法。昨天下午,高盈里“农贸一条街”已经被清扫干净。

  鹿城区五马街道高盈里约140米长的“农贸一条街”,两侧没有一个大型专用垃圾桶,垃圾就直接从店门口扫到道路上,更多的是随意扔在道路、人行道上;路边商铺时常跨门店占道经营,这样的现象存在了一年之久。这一带的30多家沿街店铺中,无证经营的有7家。因为无证经营,占道经营(跨门店)的行为还处罚不了。一些有证的经营户还效仿,从有证转无证。

  五马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处人流量较大,这些沿街店铺生意很好,店铺又比较小,所以为了做生意,商家就选择占道经营。

  针对现状,昨天上午,五马街道牵头执法、市监等相关单位立即召开了专题协商会议,并安排保洁公司于昨天下午对道路进行清洁,辖区综合执法和市场监督部门将从今天起开展联合执法,同时加强对保洁公司的监督力度,整治乱象。

  这名负责人坦言:“环境管理有待改进,也存在管理难度。我们希望市民帮我们出下金点子,如何进行长效管理。”据悉,此前有关部门曾向市民征求最乱街巷线索,鹿城区五马街道高盈里名列榜首。

  针对高盈里的乱象,你有何金点子?如何进行长效管理?欢迎在留言。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