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世界水日”县水利局宣传进广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3月22日上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在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对乡土保持法、水资源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场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2019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9年“世界水目”的宣传主题为 “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 。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活动中,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在广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志愿者队伍现场发放《节约用水宣传手册》、《节水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介绍水在自然界的重要性,普及水事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的涉水问题,接受群众取水、用水、节水等方面的咨询,倡导人们保护水土、珍惜水、保护水、节约水的意识。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