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总工会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 实习记者 林盈盈)  3月26日下午,县总工会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徐清雨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县工会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并表彰了去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省工会十五大、市工会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打造“三美”文成建设建功立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徐清雨在会上指出,要抓牢党的领导这个根本点,旗帜鲜明讲政治。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定不移履行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首要政治责任;要紧扣服务中心这个聚焦点,争当发展排头兵。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正确把握文成所处的历史方位新坐标;要坚守服务职工群众这个出发点,履职尽责强担当。应始终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当好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要突出工会改革这个着力点,创新机制增活力。进一步优化工会的组织体制、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式,将工会改革进行到底。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