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科技局对省级科技特派员项目集中验收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壹)  根据省科技厅要求,近日,县科技局组织召开第十三批省级科技特派员项目验收工作会议。

  本次安排了9个省科技特派员项目的验收,验收采用会议集中验收的形式。验收专家组成员由县农业、林业、财会和中药材等相关专业的专家组成。所有项目的汇报材料都制成PPT,通过投影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由各个项目承担人对项目预定指标、实施完成情况、特色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接受专家的询问。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项目汇报,并对照项目合同,严格审阅了相关材料,重点审查了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取得的成效等。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承担单位都能按合同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符合验收要求,9个项目全部通过了验收。

  据悉,县第十三批省科技特派员项目共18项,实施期为两年,省科技项目经费360万元,其他9个项目将安排在下周验收。在科技特派员的努力工作下,为文成县的糯米山药、食用花卉、蜂业、杨梅以及茶文化等产业做出了示范作用,为带动当地的产业发展和农民致富做出了较大贡献。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