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关于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身边的孝德故事”讲故事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各乡镇党委,县机关各单位,全县各中小学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孝文化,推进孝德文成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身边的孝德故事”讲故事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县广大中小学生以及干部、职工、群众中爱讲故事、善讲故事的人员。

  二、总体安排

  1.发动推荐(3月下旬—4月中旬)。4月19日前各乡镇、设党委的机关部门要按照通知精神,组织开展本单位、本系统讲故事比赛活动,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并将比赛照片和相关材料报送县委宣传部网宣中心邮箱(wcwx66@163.com)。各乡镇、机关部门单位经选拔后,要积极推荐选手参加“我的祖国我的家身边的孝德故事”讲故事比赛,其中各镇原则上推荐2-3名选手,各乡原则上推荐1-2名选手,县机关各单位至少推荐1名选手参加比赛,于4月19日前报送书面参赛材料(包括故事文本和选手推荐表)和电子稿。参赛材料报送至县委宣传部网宣中心,联系人:陈洁,电话:682871,59026070,邮箱:wcwx66@163.com。

  2.集中比赛(5月上旬—5月下旬)。集中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赛事组织奖若干名。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开展宣传(6-12月)。县级比赛活动结束后,挑选获奖选手录制讲故事音频,在喜马拉雅FM、懒人听书等平台进行网络宣传。

  三、工作要求

  参赛选手限定在6分钟内脱稿独立完成,故事要紧扣主题,注重以小见大,有感而发,深入浅出;参赛者要普通话标准、表达流畅、表情丰富,也可适当布置道具、配置音乐等。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多形式组织宣传发动,迅速掀起活动热潮。要安排专人负责比赛活动的组织、协调、对接等工作,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附件:文成县“我和我的祖国 身边的孝德故事”讲故事比赛推荐表

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        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3月26日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