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讲坛》第68期报告会开讲“两区”建设专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记者 林佳涛)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推动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9日上午,我县第68期《文成讲坛》报告会举办,特邀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工商管理教研部主任何圣东作“两区”建设专题报告。

  据悉,2018年8月,中央统战部和全国工商联复函同意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2月12日,温州市委、市政府召开“两区”创建推进会,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其中的“一个区”就是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

  报告会上,何圣东以《以“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为牵引,推动文成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讲座,深刻阐释了创建的重大意义,说明了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分析了当前温州民营经济蓬勃发展的基本经验以及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并提出了民营经济改革开放突破性举措,以及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我县助力温州建设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县领导刘金红、郑文东,各乡镇、部门负责人,民营企业代表等到场听讲。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