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持续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辉) 4月1日晚,双桂乡召开持续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政治氛围和良好政治习惯

  会议部署了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活动,明确该乡将开展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组织知识测试等活动。会议指出,在新形势下要自觉把党章作为党内各项活动的根本遵循准则,作为修身做人、为官用权、谋事创业的基本依据和重要保证,做到对党忠诚。

  乡党委书记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二要认真组织实施,开展常态化学习。三确保实效,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进行了《中共文成县纪委文成县监察局关于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民间借贷、投资理财行为“五个严禁”的通知》学习。本次专题学习会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做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表率。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