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禁毒办入户宣传进横山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民平安、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4月2日,南田镇禁毒办以入户宣传方式在横山村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挨家挨户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资料,耐心为居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及《禁毒法》、《戒毒条例》等,并就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知识认真解答居民的问题,宣传禁毒的重要性。

  针对横山村村民多为中老年人居家带小孩为主,而且文化程度较低,禁毒办社工耐心讲解新型毒品的危害及毒贩针对青少年的各种诱惑手段,提醒村民朋友要重视毒品的防范,特别是对青少年的保护,要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谨慎交友,远离陌生人,尽量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以防涉毒贩毒人员等不法分子的趁虚而入。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坚决抵制毒品危害,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面对面接受居民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礼品7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村民了解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了广大村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全镇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