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威少比肩张伯伦 成NBA第二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广州日报

  威斯布鲁克@新华社

  威斯布鲁克在这场比赛前,听着著名说唱歌手尼普西·哈斯勒的歌曲进行热身,这位歌手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遭遇枪击身亡。“这一切献给尼普西。”在拿下一场惊人的数据后,威斯布鲁克用力拍着自己的胸口大喊道——在雷霆以119比103击败湖人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得到20分、20个篮板球和21次助攻,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拿到20×3的数据,也是时隔51年,在张伯伦后,NBA史上拿下20×3的第二人。

  “这不是为了我自己,伙计!”威斯布鲁克说,“那是为了我的兄弟尼普西,20+20+20,安息吧,尼普西。”比赛最后时刻,当威斯布鲁克达成20×3的数据时,雷霆为他喊了暂停,全场球迷也为之欢呼,不过威斯布鲁克面对着现场采访的镜头,脸上充满悲伤,“我只是很感恩能走上这个球场,以高水平完成这场比赛,感恩我的队友们”。

  本赛季,威斯布鲁克有31次拿下三双,个人职业生涯有135次拿下三双统计。本赛季至今,威斯布鲁克场均出战36分钟,贡献23分、11.1个篮板球和10.5次助攻。“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能和威尔特·张伯伦出现在同一个纪录里。这场20+20+20不光是为了我自己,更是为了我的兄弟们,我始终带着爱打球。”威斯布鲁克说。目前雷霆以45胜33负位列西部第八,与第七位的马刺战绩相同。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