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别急着收厚衣服 冷空气已在来温州的路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来源:温州晚报
昨天中午,市区一名路人用双手遮阳

  温州网讯清明节后,市区气温一点点爬升,4月8日最高气温直逼29℃,这样的阳光明媚将告一段落。据市气象部门预报,本周中期,将有冷空气到货,气温将滑落到16℃左右。小伙伴们还不能正式跟厚衣服告别!

  别看温州气温直升,阳光普照,但北方已经受到冷空气影响。据中央气象部门消息,新疆、甘肃、青海等地已经受到冷空气“袭击”,出现降雪。虽然冷空气现在离温州距离较远,但是其先头部队将马上携雨前来。据市气象部门预测,今天我市午后到夜里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其中今天早晨会有雾,4月10日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

  本周后期不仅雨日偏多,气温也将有很大变动。4月9日,我市最高气温还将维持在29℃左右,随着冷空气的“逼近”,4月10日,气温就将会降到24℃上下,冷空气过程中,气温最大降幅将出现4月11日凌晨,当天最高气温将在16℃左右,最低气温13℃。

  冷空气过程中除了降水降温外,大风也不会缺席。4月10日、11日两天我市沿海海面将出现8级阵风9~10级大风过程。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文

  李立/摄

  -逐日预报:

  10日(周三):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15~24℃

  11日(周四):阴有阵雨13~16℃

  12日(周五):多云,夜里转阴有阵雨或雷雨13~19℃

  13日(周六):阴局部有小雨14~21℃

  14日(周日):阴有阵雨或雷雨15~20℃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