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举办“党员干部话廉洁”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白梓锋)  4月8日晚,玉壶镇举办“党员干部话廉洁”论坛,要求发言的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讨论新时代下党员干部如何守廉洁,有担当。

  全镇各科室、各社区共计73名干部参加此次论坛并听取3名干部发表观点。

  期间,3名干部按照要求各抒己见。镇农经站站长郑士海结合身边同事对自己勉励的3句话发表观点:一要思想坚定,行动坚决,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二要强化责任,坚持原则,做有担当的好干部,三是干事干净,严格自律,做廉洁的好干部。镇村建办负责人赵林锋以“不忘初心铸忠魂牢记使命守底线”破题,告诉在场的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负责担当、严守纪律。镇宣统干事赵巧巧结合自身宣传工作生动形象地表明,宣统干部的担当与廉洁就是既要做好党的廉洁舌头,宣传党的廉洁精神,也要做好党的廉洁眼睛,时刻关注基层廉洁动态……3位干部的精彩言论引得在场干部不停的啧啧称赞和拍手叫好。

  论此次论坛,旨在调动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积极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实现党风廉政教育由被动消化向主动学习的转变。今后,玉壶镇将继续举办“党员干部话廉洁”论坛,并将通过观看并讨论警示教育片、讲廉洁故事等方式丰富论坛的开展形式。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