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扫黑除恶草根宣讲团走进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巧巧)  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月28日下午,玉壶镇组织扫黑除恶草根宣讲员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进礼堂活动。

  “扫黑除恶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在文化礼堂露天舞台上,扫黑除恶草根宣讲员用当地方言详细阐述开展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黑恶势力的特征、专项斗争目标、14类重点打击对象、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恶势力集团犯罪、相关法律条文和真实案例等为在场群众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黑恶势力犯罪活动的危害。活动还穿插知识问答环节,在一答一问中将扫黑除恶巩固知识深入民心,激发了群众学习积极性,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现场群众纷纷上台发表了学习体会,掀起了活动高潮。

  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漫画、致全县人民一份信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观看了扫黑除恶动漫视频,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下一步,玉壶镇将发动基层网格员组成扫黑除恶草根宣讲团进文化礼堂,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