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召开移风易俗“18条新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巧巧)   为进一步严肃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纪律,引导形成勤俭节约、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近日,玉壶镇召开移风易俗“18条新规”专题学习会,镇领导、全体干部参与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认真解读了“18条新规”。会议从思想上要求党员、公职人员高度重视,从行动上要求党员、公职人员做好移风易俗带头先锋作用。会上干部认真听讲,做好重点内容笔记。

  会议要求分管领导及各驻村干部将移风易俗“18条新规”带到村居,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让移风易俗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严守纪律,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在“移风易俗,我承诺!我践行!”横幅上签下名字,带头做好移风易俗工作。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