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巾帼靓风采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巧巧)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三八妇女节”到来,展示新时代女性的新风尚,近日,一场由中共文成县宣传部、玉壶镇党委联合举办的主题为“三八妇女节”巾帼靓风采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玉壶镇龙背文化礼堂热闹上演,现场人山人海。

  在巾帼带来精彩的开场舞《走进新时代》柔美且轻快的舞姿中,观众们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新时代女性撑起半边的自信;一个个由当地女性自编自导的节目轮番上演,《等待》、《江南梦》、《 GOOD TlME》、《水兵舞》、《C哩C哩》、……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文艺晚会在扇子舞《中国美》中落幕。一个个由扇子组成的美好祝福“中国美”、“大吉大利”、“如画”……让观众们感叹中国的不断强大,也表达了新时代女性对中国未来美好的祝福。活动中还穿插知识有奖问答,在寓教于乐的互动中将传播了新中国成立知识和雷锋精神,增强了观众爱国主义情怀。

  据悉,此次活动所有的节目都是由当地女性自编自导,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二精心筹备的。为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表彰先进女性代表,活动中还为当地女性典型代表“活雷锋”颁奖,奖励先进个人,树立女性榜样。活动得到了文成县文化礼堂促进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玉壶支行大力支持,靓出巾帼风采,侨乡妇女度过了别样的节日。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