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生活时尚  -> 正文生活时尚

美食家食谱:菠萝鸡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来源:温州日报

  菠萝口感清新,对于经常食肉和油腻食物的人有消化作用。现在正值菠萝的成熟期,今天介绍的菜式要选用成熟的菠萝,再配合酸甜汁和鸡球,这是一道季节美味。

  材料:菠萝150克,葱段20克,鸡腿肉250克,洋葱片30克,盐、糖、黑椒碎、胡椒粉、生粉、酸甜汁(支装)、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菠萝去皮切块备用;鸡腿肉洗净切块沥干水分,以盐、糖、黑椒碎、胡椒粉、生粉腌制片刻,用平底锅煎至两面上色备用;开锅下油,爆香洋葱、葱段,下鸡肉翻炒片刻,加入适量酸甜汁,下菠萝,大火收汁即成。

  推荐:美食家庄臣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