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美芬)   4月12日上午,周山畲族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乡的38名人大代表及4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民政工作报告以及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并审查决定了吴垟“四好农村路”改造提升工程、周垟民族村清凉畲寨续建工程、养根村饮用水改造提升工程等9项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全乡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统乡村振兴战略主线,推动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推动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咬定目标使劲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拓展周山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会议在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胜利完成预定的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