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送戏下乡活动走进大峃镇凤垟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佳佳 王周琪)  为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近日,县文广旅体局送戏下乡活动在大峃镇凤垟村文化礼堂举行,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亲身感受越剧的魅力。

  演员们精湛细腻的演技,悠扬动情的唱腔,使得台下的观众朋友们连声叫好。每当唱到高潮处,现场便响起一片鼓掌声与喝彩声。每天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很快接近尾声,现场村民们都看得意犹未尽。

  此次越剧下乡演出得到了大家的点赞,让村民们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感受了越剧的艺术魅力,满足了精神文化需求。村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演出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又弘扬了传统戏曲文化,希望能够经常开展。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