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乡镇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4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乡镇长工作座谈会,听取各乡镇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年内重点工作。县领导章寿禹、吴昌亮、刘云出席会议。

  会上,17位乡镇长围绕各自乡镇在总部经济引税、重点项目推进、垦造耕地、宅基地复垦和土地清理、地质灾害治理和搬迁、五水共治和环境保护、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畅谈成绩、收获经验。章寿禹听得认真、问得细致,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大家在基层一线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与短板,提出下阶段改进意见。

  章寿禹强调,在总部经济引税工作方面,各乡镇、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总部经济引税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围绕“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工作,加大总部经济招引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每个干部熟悉掌握政策内容,及时兑现好政策,充分发挥全县广大干部参与总部经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应未开项目和年内计划开工项目,要抓开工、抓进度、抓谋划,采取相应措施,逐个攻坚解决,确保重点项目无障碍施工、按计划推进;在垦造耕地、宅基地复垦和土地清理工作方面,要继续做好“造地”“用地”两篇文章,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主动服务,为推动垦造耕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章寿禹强调,在地质灾害治理和搬迁工程方面,各乡镇要明确目标、紧盯节点抓项目,动态排查、及时整治保安全,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有效处置,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五水共治和环境保护工作方面,要全力抓好“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严格落实好“河长制”,全面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确保我县生态环境各项指标排名在省市前列;在扫黑除恶工作方面,要抓线索排摸、工作合力,各乡镇、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统筹“一盘棋”,形成多方联动、齐抓共管格局,全力挤压黑恶势力的生存空间,共同推进我县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章寿禹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大攻坚、加快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高质量推进,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明确发展思路,精心谋划下步工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