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举行新村揭牌暨新村干部培训会

新村干部“充电”蓄能 聚焦三农话振兴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促进行政村规模调整后新村融合工作,提升新村干部能力素质,推动乡村振兴。4月24日,公阳乡举行了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的揭牌仪式暨新村干部培训会,为行政村规模调整又迈出坚实一步。

  当天上午,公阳乡为新成立的公阳村、联源村、紫华村挂牌、揭牌。

  当天下午,公阳乡举办全体新村干部培训会。会议就如何做好村规模优化调整的“后半篇”文章做出部署。

  会议宣读村规模优化调整批复文件和新村四套班子成员名单。会议指出,为了通过乡村振兴实现百姓富裕,各村要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克难攻坚,融好一个大村,造福一方百姓,把公阳建设成为山美水美人更美的地方。

  会议要求,要做好“强”的文章,深入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提高站位从大局考虑问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做好“富”的文章,把产业发展作为今后的重中之重,谋划好农业产业和太极产业项目,发展总部经济推动产业升级;要做好“美”的文章,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基础上,对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进行治理,巩固环境整治成果,提升人居环境;要做好“和”的文章,和谐是农村发展的基础,完善乡村治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深化移风易俗,带动乡风文明。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