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平和乡开展“三服务”活动:进一线 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5月5日上午,县长章寿禹赴平和乡开展“三服务”活动,并召开座谈会,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深入了解基层痛点、难点、堵点,为基层一线排忧解难。副县长金一玲陪同。

  “发展中存在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难点、痛点问题?”座谈会上,章寿禹一行听取了平和乡2019年计划实施的重点工作、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并对乡镇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现场研讨交流,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想办法、明方向。

  章寿禹指出,平和乡要继续坚持“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发展方向,做好茶叶文章,立足生态优势,发展生态文明,注重抓好产业培育工作,助推平和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要全员发动,学会谋划经济,加强“总部经济”建设,抓好土地整治,实现地方经济持续发展。要抓好农村消薄和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壮大村集体经济,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强化排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开展。

  章寿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及时、深入了解基层、企业及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帮助基层一线排忧解难。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摸清基层一线所盼、所急、所需,切实帮助解决反映强烈的问题,努力补齐短板,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