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赵超构新闻奖永久评奖会址挂牌仪式在我县举行

中国晚报界两块金字招牌一同落户文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文 王健/摄)5月10日,赵超构新闻奖永久评奖会址挂牌仪式在我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晚报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晚报界的两块金字招牌——“赵超构新闻奖永久评奖会址”和“全国晚报学习培训基地”一同落户文成。

  “新闻泰斗”赵超构,1910年5月生于文成,是我县历史上影响力巨大的名人之一,他从事新闻工作近60年,勇于新闻改革,为人民说话,笔耕不辍,奋斗不息。赵超构新闻奖便是为了纪念这位已故的杰出新闻工作者、中国晚报界泰斗式人物,以其名字而命名。该奖项同时也是中国晚报界的最高奖项,由中国晚协学术委员会组织评选,每年评定一次。

朱国顺代表全国晚报界同仁表态
徐清雨代表我县向新闻工作者表示欢迎和感谢

  “赵超构老先生在晚报界留下了光辉的足迹,值得我们去追寻,在这媒体融合、纵深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努力传承和发扬赵超构精神,把我们的新闻事业做得更好。”仪式上,中国晚协执行会长、新民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朱国顺在讲话中代表全国晚报界同仁表示,晚报工作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利用好这一平台,通过评奖、学习的机会,在晚报界与文成的密切联系当中,更好地继承和发展报人赵超构精神,同时也把文成的青山绿水传递给更多的受众,让文成在全国乃至世界有更加广泛的知名度,这也将是全国晚报人共同的责任与目标。

  县委副书记徐清雨代表我县向参加本次活动的晚报工作者,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文成各项事业发展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今天大家十分欣喜地相聚在文成,共同举行并见证赵超构新闻奖永久评奖会址和全国晚报学习培训基地挂牌落户文成,这是文成作为赵超构先生故里的共同期待、共同骄傲。

  随后,中国晚协执行会长、新民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朱国顺,中国晚协秘书长王炳云分别为我县授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代表文成接牌,标志着“赵超构新闻奖永久评奖会址”和“全国晚报学习培训基地”正式落户文成。

两块金字招牌挂进赵超构出生地展示馆

  挂牌仪式后,全国晚报工作者们还来到赵超构出生地西坑镇梧溪村进行参观考察,并将两块金字招牌挂进赵超构出生地展示馆。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主办,温州晚报和文成县委宣传部承办。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