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巩固巡察整改成效,增强工作积极性,筑牢廉政意识,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5月9日下午,巨屿镇纪委联合镇党群办、镇农经办召开全镇党风廉政专题培训。各村的支部书记、主任、村监会主任以及报账员等共10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两节组成。上半节由镇党群办和镇农经负责人利用本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机会,将巡察中暴露出的党建、农经方面的问题作为典型进行分析,并要求各村书记和主任对照问题清单自省,举一反三,主动纠正本村的党建、财务方面的不合规之处。下半节,巨屿镇纪委书记深刻剖析了本县周边乡镇村干部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并将与法律法规相结合,以教育促警示,提醒与会人员要认真从案例汲取经验教训,不断强化自我约束,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底线。

  下一步,巨屿镇纪委将严格按照廉政教育月七个一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加强警示教育和日常监督、巡察整改的结合程度,创新警示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坚持效果导向,推动警示教育向基层延伸。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