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开展“最多跑一次”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5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带队前往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最多跑一次”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陪同调研。

    会上,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大数据管理中心、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分别对“最多跑一次”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据了解,截止目前县本级共梳理政务服务事项593主项(1241子项),同步编制《办事指南》,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100%全覆盖;做到政务服务网站导引、统一申报、微信公众号等界面同步对接,线上线下均可受理的服务要求。同时,2018年6月份,我县“最多跑一次”满意率超过995、处于全市第1全省第5的领先位置,但10月份温州整体不理想的情况下,我县也出现滑坡:分别是实现率为92.4%,处于全市第2,满意率为96.3%,处于全市倒数第4,全省排位更加靠后。

    听取汇报后,章寿禹就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改革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多跑一次”改革是全面改革纵深推进的必然要求、是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关键所在、是推动民生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改革工作凝聚力和执行力。增强合力,加强工作力量,健全工作机制。打造亮点,继续把争取试点和争做示范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和资源禀赋。务求实效,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自身改革任务,确保涉及本单位的改革事项和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取得实效。

    章寿禹强调,要紧盯考核指标,把准改革工作基本点和着力点。主动认领,并结合各自职责抓好落实,在公共服务领域、营商环境领域、政府数字化转型领域入手,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