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第二期实干学堂报告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5月22日晚,我县举办全县第二期实干学堂报告会。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主持会议。

  第二期实干学堂以“全域环境再造,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县环境再造办、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环保局分别围绕环境再造工作理念机制建设、美丽通道建设、美丽河湖建设、蓝天碧水建设等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抢抓机遇推进环境再造。要坚持最严的环境标准,以环境再造工程为载体,联动推进全域美丽创建与美丽经济发展;要利用几条高速公路和国省道的开通,加快环境再造迎接全域旅游新时代;要锤炼一批优秀的时代新铁军,在全县上下已经形成了上下同欲、合力推进的格局。

  会议指出,要打造“一城三圈”环境再造引领融合发展示范样板,通过环境再造实现美丽山水同“美丽经济”相融合,美丽生态同“美丽财富”共成长,美丽环境同“美丽生活”相和谐。要坚持抓面上推进和精品打造相结合;坚持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坚持党委政府主导和发动群众相结合,明确目标任务,在工作方式方法上要更加注重统筹兼顾。

  会议强调,实施全域旅游化环境工程,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是一项系统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担当,以必胜的决心信心,乘势而上、扎实苦干,整出新形象,治出新状态,不断推进四大工程建设,助力文成面貌实现跨越式转变,步上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实现“三美文成”愿景。

  据悉,实干学堂是我县今年四大工程中“铁军打造”工程的重要内容和工作抓手,更加注重学习型干部队伍的建设,聚焦产业转型、民生发展、社会治理、环境建设等领域,让部门“一把手”、乡镇干部开讲,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导向,以提高干部思考能力为目标,为全县领导干部搭建一个集学习知识、疑惑解答、增长才干、探讨交流为导向的学习平台。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