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龙丽温高速文瑞段如期推进 总体形象进度累计完成近90%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文 王健/摄)打桩基、架桥梁、盖梁板、铺设水稳层……在龙丽温高速文瑞段樟台枢纽处,一环紧扣一环的紧张作业,项目部管理工作人员与施工人员一道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刷新“文成”速度,只为在崎岖的山路间架出一条通途。

  近日,随着龙丽温高速公路文瑞段8座隧道的全部贯通,标志着龙丽温高速文瑞段向年内通车目标又迈出一大步,文成距离实现高速梦的日子也越来越近。

  “龙丽温高速文瑞段计划总投资23.65亿元,截止到四月底,投资已达20.1447亿元,总体形象进度累计完成近90%。其中,路基工程部分已基本完成,目前在做的是路面水稳层工作,已完成总计划的35%左右;隧洞工程部分目前在做的是洞内装饰工作,如排风、灯的组装等,已经完成总计划的80%左右;桥梁工程方面还剩一标段梁板预制161片等工序未完成,进度在85%,预计在一个半月后将完成所有梁板的预制,7月份将完成后续的铺设工作。整个工程的附属设施招投标工作也已经顺利完成。”据高速指挥部副指挥邢珍海介绍,龙丽温高速文瑞段正如期推进各项工作,项目全线预计于年底建成通车。

  据悉,龙丽温高速公路文瑞段起点位于文成县樟台,经文成峃口、瑞安高楼、瑞安马屿,至瑞安江溪,接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是长深高速公路与沈海高速公路在浙南的重要横向联络线。工程路线全长40.317公里,串联赵山渡水库水源保护区及文成飞云湖、寨寮溪等景区,建成后将改写文成不通高速的历史,我县也将由此进入温州“一小时都市圈”。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