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食品安全、放心消费和质量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5月29日上午,全县食品安全、放心消费和质量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章寿禹、李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食品安全、放心消费、质量提升和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相关单位分别围绕食品安全和放心消费工作、放心农贸市场建设、质量提升和“双定三减”经营区创建工作作表态发言。

  县长章寿禹在会上指出,要在创成省级食品安全县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基础上,继续对照创建标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把好食品安全的每一道关口。要提高站位,始终将“双安双创”作为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的主要抓手,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要聚焦重点,巩固提升食安县创建成果、严格把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源头关口、全力整治食品突出问题,着力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要夯实基础,强化风险防控,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基础,推进社会共治,大力促进食品安全监管转型。

  章寿禹要求,要以共建共创为途径,大力实施“放心消费在文成”行动。要围绕创建任务,加快推进消费结构优化和提档升级;围绕突出问题,大力开展消费领域专项治理;围绕“三度一率”,不断提升放心消费指数。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质量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始终把质量作为发展的价值取向,重点抓好实现质量水平新提升、开启标准引领新征程、寻求品牌创建新突破三方面工作,做好质量提升各项工作落实,加快推进文成高质量发展。要以整规并举为原则,加快推进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建立健全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着力促进农贸市场提档升级。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