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庆端午 传家风 亲子互动乐融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周琪)注重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良好的家风是整个社会风清气正的基础。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兴川文化礼堂开展“庆端午、传家风”亲子手工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寓教于乐的传统节日,感受传统文化习俗的别样魅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端午的习俗,并给小朋友分发了各种端午习俗的贴画材料包。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不一会儿,一个个端午主题的贴画就完成了,有挂艾叶、思屈原、划龙舟、画额、配香囊、吃粽子等等,更好更形象地帮助小朋友了解端午习俗。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为老人们送上香喷喷的粽子和端午节的祝福,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活动负责人王慧娟说:“亲子之间的互动能够促进优良家风的培养,像端午节这样的传统节日,正是营造良好家庭氛围的好时候。”

  据悉,陈宅社区、二新社区、县前社区、下徐村、周村文化礼堂等也开展了“庆端午”传统文化活动,接下来在端午节期间,还将有更多的社区和文化礼堂陆续开展端午活动。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