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送干部到任履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6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先后前往大峃镇和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召开班子见面会宣布并送任干部。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宣读了相关任免文件,宣布林永波同志任大峃镇党委委员、副书记,郑志阳同志任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发展委员会委员、副书记。

  刘中华指出,此次大峃镇和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的领导班子调整是县委、县政府从全县工作大局出发,结合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希望大家要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全力支持新到任同志开展工作,坚决做到服从领导、听从安排、充分配合,努力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刘中华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立场,团结群众,更加坚定自觉地在县委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确保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要合心合力求团结,新班子要迅速适应新角色,树立大局意识,群策群力、合心合力,自觉把文成转型发展这篇文章做好、做精彩。要真抓实干促发展,班子成员要带领干部继续担当作为,重点围绕推动落实“四大工程”建设,让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清正廉洁守底线,自觉把拒腐防变、保持清正廉洁作为加强道德修养的重要内容,努力做到办事不违章、行为不越轨。

  县领导赵东佐、朱明阳陪同。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