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召开全镇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6月3日晚,巨屿镇召开全镇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大会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要求,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防线。全镇各科室、基层站所以及各行政村主职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了巨屿镇低保和低收入农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要高度重视“警示教育月”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个一”工作要求,统筹兼顾,把警示教育活动与本镇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进“清廉巨屿”建设。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