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了响应6.26国际禁毒日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4日,南田镇禁毒办社工来到三源学校开展以“南田镇中(小)学生禁毒知识宣传”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14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当天,禁毒社工举办了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讲座,为全校师生介绍毒品的形势、概念、种类、危害、如何抵制和预防毒品等知识,倡导学生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向身边的家长亲友邻居们广泛宣传禁毒知识。通过展示罂粟原植物株图片,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举报吸贩毒及种制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有奖活动中来,同时,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方式,不断增强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中,发放了禁毒宣传教育手册140余份,发放学生学习小礼品(铅笔盒)140余份。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