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专题听取破难攻坚项目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6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专题听取我县破难攻坚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刘中华强调,要保持发展的良好势头,加大破难攻坚项目的攻坚力度,主动担当作为、全面统筹推进,为高质量落实“四大工程”打下扎实基础。

  汇报会上,各破难组分别汇报了空中花园·自游港项目、民宿整村推进项目、低效企业整治提升项目、东方慢城项目、星级酒店履约推进项目、小区物业整治提升项目、飞地抱团项目等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对各破难组前期基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破难攻坚组在前期破难攻坚工作中,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各项目效果初显。下一步,要继续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整体节奏,以精准的工作措施,以实际的工作抓手来推动各项工作。

  刘中华强调,要以破难攻坚的决心和勇气,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照各自重点难点,着力在难点硬点问题中打开缺口,实现突破,保证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盯牢不放的韧劲,把攻坚破难变成常态,以钉钉子精神破难攻坚,助推文成赶超发展。要创新攻坚破难的方法机制,利用后发优势,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到自主吸收再创新。要把服务和管理相结合,把握好良好政商关系,做到敢担当、优服务,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破难战役。

  县领导徐清雨、郑文东、毛伟新参加会议。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