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巩固国卫县城”省复查组莅临文成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6月17日下午,省复查组来我县进行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查工作。复查组由省卫生健康委健康处副调研员唐秋生带队,共分4组。副县长金一玲陪同复审检查。

  据了解,我县于2017年成功创建成国家省级卫生县城,今年迎来了首次复查。复查组将利用两天的时间里,通过查阅资料、进入县各街道巡查、分组现场检查等形式进行复查。

  检查当天,省复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了县人民医院、苔湖新村等地进行检查。根据国家卫生县城评审标准,实地查看了院落卫生保洁、“四害”治理、医疗废物处置、无烟医院创建、健康教育等落实情况。

  事后省复查组将进行汇总,着眼细节,对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