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全力推进“无违建乡“创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公阳乡全力推进“无违建乡”创建工作,严厉打击违法抢建行为,巩固“基本无违建乡”创建成果。

  7月1日,公阳乡召开“基本无违建乡”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标准及考评办法,以及市三改一拆办关于基本无违建乡镇复评检查反馈意见,针对建筑物调查、存量违建处置、落实长效机制、国土违法处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入剖析,要求全乡上下齐心协力对照问题抓好落实。

  7月2日上午,该乡村建办联合峃口自然资源和规划所、住建所、执法中队开展联合行动,对辖区内存在违章建筑的房屋上门入户发放拆违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大力开展拆违宣传,让百姓感受整治违章建筑的态度和决心,努力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