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7月10日上午,县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副县长李标监誓。

  宣誓现场国旗鲜艳,气氛庄严隆重。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领誓人站在宣誓台前,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向宪法郑重宣誓。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铮铮誓言,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的郑重承诺,宣誓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县政府组成部门的副职领导,县政府直属机构、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和部门管理机构中担任正、副职等国家工作人员参加宣誓仪式。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