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林佳涛)8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以及十四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精神,按照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指示要求,对县委第六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蔡爱东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聚焦落实“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做到聚焦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着力推动政治巡察监督高质高效,不断推动我县巡察高质量全覆盖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扣整改“后半篇文章”,着力推动巡察成果运用见底见效。做到整改责任压紧压实、巡察整改标本兼治、日常监督做实做细,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创新日常监督机制,加强整改情况督促检查,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彻底整改、彻底解决;要紧扣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强化机制制度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推进依纪依法要求落地落实,,使巡察这把利剑始终高悬、始终锋利。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是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综合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做好今年的巡察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巡出声威、巡出成效,努力交出一份从严治党、严明纪律的优异答卷,为加快建设“三美文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还宣布了第六轮巡察任务相关安排决定。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