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西坑畲族镇开展调研和信访接待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8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西坑畲族镇开展调研和信访接待活动,县领导陈成武、朱明阳陪同。

  刘中华一行现场察看了南坑垟村高速公路政策处理、叶岸村平民英雄纪念馆、老粮仓文创园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度及存在困难,并现场予以指导。刘中华要求,镇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宣传好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做好政策解读与政策处理,动员全镇、全村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效。同时,要做一步想两步看三步,以长远眼光做好发展规划。

  在听取西坑畲族镇重点工作汇报后,刘中华指出,西坑作为全县发展的主区域、主平台,不负众望,在旅游发展、环境整治等方面都走在全县前列。接下来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找准优势资源,做出特色与亮点;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自我加压,不仅要“过得去”,更要“过得硬”,为全县发展提供更多西坑经验;要进一步提升能力,以铁军锻造开阔思路、提升格局、拓展眼界,在干事创业中锤炼自我,以优良的精神面貌不断攻坚克难、担当有为。同时,要外引内培结合相结合,打造特色精品民宿、文创项目,辐射带动西坑产业集聚发展。

  刘中华还听取了该镇的信访工作汇报,积极回应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抓紧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