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抗台!南田镇新村融合阵容全力出击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戴文倩)第9号台风“利奇马”逐渐逼近,风势雨势持续增强,南田镇迅速吹响抗台防汛集结号,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投身防台抗灾第一线。

  新村融合后第一次面临大型灾害,该镇7个新村班子成员严阵以待,一丝不苟地执行各项防汛抗台部署。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队伍开展入户防台宣传,尤其注重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宣传安抚工作;对村内地质灾害点、危房、工地等重点地段进行排查,确保清除安全隐患;对应转移人员逐户逐个进行转移,做好劝导严防人员回巢;协助村内大面积种植作物的农户进行农作物抢收、加固等。

  新村干部众志成城通力配合,做足了准备降低风险。他们时刻保持冲锋的状态,以拼在一线、干在一线的姿态,在关键时刻发挥保障群众安全的堡垒作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