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三助三红”暨“四大工程”百日攻坚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文 潘聪聪/摄) 8月22日上午,全县“三助三红”暨“四大工程”百日攻坚大会召开,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县上下再动员、再鼓劲、再冲锋,以百倍努力巩固向上向好势头,一鼓作气为实现全年目标、为下步全县发展夯实基础。

  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指出,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是形势所指、是发展所需、是民心所向,我们要认清“百日攻坚”重大意义,务必下定决心、乘势而上,争做全市“三助三红”示范样板。要强化“大抓落实”工作导向,不讲借口、不留退路,坚决打赢市委“三助三红”和县委“四大工程”百日攻坚战。全县上下务必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拿出破难的硬招实招,抓重点、补弱点、攻难点、塑亮点、明节点,确保年度任务按时完成、力争提前完成。

  刘中华要求,要锁定问题短板破难攻坚,突出抓好全市“三助三红”涉文重点指标和突出短板问题的整改落实,突出抓好省对县、市对县考绩指标的进等升位,确保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实现“全年红”。要聚焦“四大工程”强力攻坚,紧盯滞后工作、薄弱环节,联动破解突出问题,确保实现任务“全部红”。要强化以点带面全面突破,根据目标任务和责任分解,认真抓好每个环节,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各项工作“全线红”。

  刘中华强调,“百日攻坚”行动既是实干创业的大舞台,也是转变作风的大熔炉、优化服务的大窗口,全县党员干部必须上下联动、齐上一线,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坚持“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落细责任、严督重考、营造氛围,真正凝聚起克难攻坚、赶超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三助三红”暨“四大工程”百日攻坚的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5个部门分别就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农村饮水、防灾减灾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