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丹青绘盛世,翰墨颂祖国。9月8日上午,由县政协主办,县政协书画院、县博物馆、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承办的文成县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书画展展出时间为9月8日至27日,书画展作品均为全县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共选出展出作品80余幅。在作品创作者中,既有党员干部职工,又有基层群众,既有书画界专业人士,也有业余爱好者。他们以书画为载体,泼墨挥毫、精心创作,将对祖国的热爱凝聚笔端,用笔墨歌颂成就、用丹青传达情意。他们从艺术的视角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暨人民政协70年来的风雨变幻,以艺术的表现方式记录了中华民族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家乡文成的发展新貌。作品展现了艺术家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怀,奉献了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邀请了书面礼仪研究专家陈胜武老师,为大家讲解和分享笔尖上的礼仪,通过讲座来继承和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提升大家的综合文化修养。

  据了解,此次专场书画展作为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着力通过书画展览表达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书画文化传统,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