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暨《文成讲坛》第74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郑国统 胡永相) 为深入学习党的初心使命和浙南革命史,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月19日下午,我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暨《文成讲坛》第74期报告会,特邀温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蒋儒标作专题报告。

  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郑文东等到场听讲。

  报告会上,蒋儒标以《浙南革命与党的初心使命》为演讲主题,从红十三军的历史功绩和启迪、挺进师为何来浙江、挺进师为何在浙南会得到蓬勃发展、闽浙边临时省委和挺进师为何移驻平阳、挺进师为何离开平阳、中共浙江省一大为何会在平阳召开等六个方面、五个具体问题作了深刻的阐释,对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史知识系统性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启发。

  报告会指出,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学习领悟浙南革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把学习浙南革命史同党史、新中国史有机结合,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要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主题教育中坚持把个人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把正在推进的工作摆进去,切切实实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的斗争精神、敢于拼搏的使命担当凝聚起文成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落实“四大工程”,加快推进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人武部政委,法检“两长”,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任,县管领导干部等500余人到场听讲。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