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玉壶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9月13日,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玉壶镇樟高村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积极开展调研工作、认真进行检视整改,把学做结合起来,把查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贯到底、见实效,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村、后进转化样板村,以实绩实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座谈会上,刘中华与村两委党员干部围桌而坐,访民意、解难题,听取樟高村后进转化整顿情况、进展情况、下步计划及玉壶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现场指导基层党支部抓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刘中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12个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我县实际,就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自觉投身县委“四大工程”工作实践,以新担当新作为绘就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村党组织是落实农村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石。就村党组织如何落实主题教育,刘中华要求,基层党组织党员要以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参加主题教育。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通过集体学、个人学、交流学,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要深入开展“先锋攻坚”行动,通过“先锋攻坚”行动,梳理解决民生“关键小事”,坚持开展“五个一”活动,让群众看到新变化、得到真实惠;要认真进行检视整改,在学习基础上,对照各项要求意见,谋差距、找不足,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明确时限抓整改。

  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为建设带头人,在主题教育期间,必须扛起主责、抓好主业,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真正做到“书记抓、抓书记”,保证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确保取得实效、不走过场,真正为群众干好几件好事实事,留下一些“宝贵财富”,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