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奋力推动新时代文成公安工作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潘聪聪 胡永相) 9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形势下文成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推进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徐清雨、林乐融、曾仁海、雷旭燕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刘中华充分肯定了我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牢记使命、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维护稳定坚强有力,护航发展积极有为,打击犯罪成绩突出,警务创新亮点纷呈,队伍建设卓有成效,为维护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就切实抓好新形势下文成公安工作,刘中华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正确方向。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牢牢把握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战略方针、发展方向,牢牢把握社会公平正义的核心价值导向。公安机关要始终以排头兵的姿态,坚持把公安工作放到全县发展大局中谋划定位,与县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当好县委决策部署的保障者、经济发展的守护者、社会秩序的维护者。

  刘中华强调,要打赢护航发展主动战,重点抓好全力助推重大项目建设、全力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主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三个方面;要打赢平安建设攻坚战,重点抓好从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精准防范公共安全风险、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三个方面;要打赢社会治理巩固战,重点抓好加快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完善监督机制保障执法公平正义、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推进三个方面。全县公安机关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建警、强化警务创新、强化能力提升、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强的公安力量。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