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以“党员政治生日” 承载初心凝聚力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每位党员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一个是政治生日,一个昭示着生命的开始,一个代表着入党的初心。近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出台了“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方案,旨在承载党员初心,凝聚党员力量,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活动开展前期,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支委会为每一位党员精心制作了党员生日“日历”,上面记载着党员的基本信息、入党小故事及党员一句话承诺,并制作了“生日贺卡”与“生日礼品”。活动当天,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两名在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开展“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支部书记为各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赠送“生日礼品”;随后,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两名党员,通过分享自己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将其张贴在单位的党务公开栏中;最后,支部书记针对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员的表现情况,对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寄语期望和要求。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下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将在全县机关300多个党组织、近5000名党员中,推广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工作开展。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